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春节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4 09: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6日至1月1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菜市场、超市、酒店、汽车站等地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价格专项巡查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经检查,菜市的各类农副商品价格浮动在合理区间,供应量充足。未发现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现象。汽车站售票点的车票价格以及其他服务性收费均按有关规定执行,未发现有提高价格售票的价格违法行为,各售票点及候车大厅明码标价情况良好,停车场收费、服务收费等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阳光大酒店、荣和酒店春节期间客房价格已在显著位置公示。极少数出租车未按规定打表计价,已责成相关营运人员整改。截止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12345”价格投诉12件,均已办结。

温馨提示:消费者在任何场所进行消费或交纳费用时,请索要正规发票,并核对交费清单,一旦发现价格违法问题,请保存好发票、收据,消费明细单等相关证据,并拨打“12345”“12315”举报投诉。(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