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领导分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0 09: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委副书记邢朝虹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敬老院老人和贫困户,民政局、黄金洞矿业工作人员参加。

在长寿镇,邢朝虹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长寿供销社、黄金洞敬老院,随后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邢朝虹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鼓起信心,克服困难。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加强困难职工、贫困户与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切实落实好各项解困政策,畅通诉求渠道,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当天,邢朝虹还走访慰问了消防大队以及老干部活动中心李恢遗孀。

1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到长寿镇开展“送温暖、解难题”活动,为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和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熊江新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长寿采育场,熊江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开拓创新,努力将采育场办好。在长寿镇光荣院,熊江新一行与老人们促膝长谈,细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他要求要扎扎实实做好养老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

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宣传部、林业局、余坪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谈岑森工林场现有山林经营面积2.6万余亩,下辖六个生产工区,童驾辉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职工的生活情况,要求企业要抓住林场改革契机,通过注册成立的仁圣山农林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高山云雾笋生产,实现二次转型,早日摆脱困境。

当天,童驾辉一行还到余坪镇开展了巡河等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谢坪村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县政法委、编办、城管局、供销联社、移动公司、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泓一行先后来到加义镇森工林场,长寿镇扇厂,城关镇再生公司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困难职工家庭基本生活情况,李泓鼓励职工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随后,李泓还走访慰问了木金乡大兴村部分贫困户。

1月8日,副县长魏移宗率县城建投、退役军人事务局、环保局、党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三阳乡部分困难企业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三阳乡四级伤残军人艾奔波家中,魏移宗和他聊过去,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过节物资的准备情况,感谢他对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随后,魏移宗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供销社和三阳乡大洞村部分特困户。

1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向晓燕走访慰问光荣院老人、困难企业和贫困户。

在童市镇光荣院,向晓燕和老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向晓燕到童市镇桃花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奔小康。当天,向晓燕一行还来到电影公司、楚昌森工林场,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邹佳 廖维 杨梓涛 何晶晶 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