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湖南省第六届太极拳健身月活动(岳阳站)在我县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2 09:3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0日,湖南省第六届太极拳健身月活动(岳阳站)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赖社光,县领导黎耀辉、洪志凡、欧阳晓耀、潘如意以及各市、县、区领导出席。各市、县、区太极拳协会、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副县长潘如意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平江县太极拳协会会长黄自强作表态发言,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赖社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着音乐响起,千余人打起24式集体太极拳,宏大的气势使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活动对岳阳市太极拳运动及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活动旨在传播太极健身理念,倡导太极健身方式。通过太极拳健身活动月的开展,全市各区县太极拳队伍将不断发展壮大,营造出崇尚太极、参与太极、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