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岳阳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5 09: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0日,岳阳市“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市、县关工委、教体局等相关负责人,明德学校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


胡伟指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尝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四有新人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措施。

陈奇达强调,红色基因是青少年健康成长、担当重任的精神之钙。各级各单位关工委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提升境界,不断丰富体现岳阳特色的活动内涵。要注重长效,创新彰显岳阳优势的活动举措。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五老”代表宣讲红色革命故事,学生代表发言,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平江县烈士陵园陈列馆和平江起义旧址。(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