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虹桥镇高桥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再提升启动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0 14: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虹桥镇高桥村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再提升启动大会。市扶贫办副主任陈军良,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健以及中国人民保险岳阳分公司、市社科联等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健介绍了高桥村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就2018年脱贫工作作了部署。

姜伟南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要感谢远道而来的三家帮扶单位。他希望镇村两委和结对帮扶单位之间继续发挥合作精神,把高桥村的扶贫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确保高桥村如期如质完成脱贫任务。

陈军良强调,高桥村脱贫攻坚任务要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明确目标任务,即“摘帽、清零、降率”。要加强政治责任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扶贫领域资金监管和项目管理。

帮扶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当天还进行了爱心捐款、爱心义诊,并给孩子们送上了爱心文具等。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