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19 09: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要求。4月17日,县政法委国安办联合县委610办、反恐办、县法院、县司法局、城关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彭德怀铜像广场为来往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奸防谍知识手册》等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倡议积极宣传,做好全民动员更好的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县政法委副书记 朱光武:今天四月十五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的重要指示要求。我县共安排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全民防间反特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学习国安知识热潮。(何晶晶 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