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余坪镇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19 09: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7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余坪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欧阳晓耀、童驾辉一同参加。


余坪镇黄管村是2016年的已脱贫村。汪涛来到黄管村,实地了解村级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并查看了易地搬迁安置点、扶贫台账资料。他指出,要对标“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对已脱贫村、已脱贫对象“回头看”,巩固脱贫成效,确保真脱贫、脱真贫。在万洞村贫困户万友家,汪涛仔细查看扶贫手册,并与他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指出要落实扶贫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座谈会上,汪涛听取了余坪镇今年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底线工作、作风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镇工作表示肯定。汪涛指出,要坚持“扶贫圆满交卷,底线不出问题,完成交办任务,基础工作扎实,带好班子队伍”的总体要求,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增强政治责任,努力防范风险,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