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陈淼主持召开“智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4-17 11: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召开平江县“智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县人社局局长吴向阳、县人社局信息中心、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农村商业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向阳汇报了县人社局推进“智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并与县财政局、县农商行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淼充分肯定了县人社局建设“智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智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可以高效整合现有资源,是一个便民、惠民、利民的实事工程,各级各部门应该予以大力支持。他强调,平台建设一定要遵规守矩、重视流程,结合湘阴县先进经验把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最大限度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陈巍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