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20户贫困家庭获慰问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8-04-16 09: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确保贫困村改变贫穷落后的面貌,带动精准扶贫对象全面脱贫,近日,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率局班子成员及全部科室负责人驱车4小时,来到平江县石牛寨镇桂林村开展扶贫攻坚,对20户贫困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指导精准脱贫。

在向石牛寨镇政府及村支两委负责同志了解情况后,许平亚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实地走访,了解扶贫进度,关心慰问贫困户。

许平亚首先来到了桂林村村民服务中心,询问了中心建设工作,并送上了10万元产业扶贫资金。随后,许平亚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胡启贤,同他话家长里短,关心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其递上产业扶贫资金,指导脱贫。离开胡启贤家后,许平亚又察看了桂林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村支两委带领群众脱贫的十足干劲表示了肯定。(陈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