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8-04-13 17: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主持,县直部门和各乡镇分管领导、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专干,驻县政务中心各窗口负责人及县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对全县2017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后,县保密局和县电子政务办负责人对各单位的信息专干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我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在2017年成绩骄人,但目前也形势逼人,更面临新的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管理上找差距,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理顺思路,理顺机制,再创佳绩。

艾志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抓住我县开展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百个试点县契机,自我加压,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上级政策吃透,并落实到工作中去;要主动作为,巩固提升,把县委、政府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作为工作动力,铆足劲、加好油、再出发,为加快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而不懈奋斗!(何勇 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