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王瑰曙到东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16 08: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伍市镇东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一同参加。

东山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5户550人,截止2017年底已脱贫142户465人。调研中,王瑰曙指出,今年是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各级党政干部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扎硬寨、打硬仗,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准文章,咬定目标,始终保持冲刺姿态,决战状态,切实把精准扶贫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驻村扶贫工作。要强化帮扶措施,上下联动,通力协作,推进精准扶贫项目落地,通过抓好党建引领,把村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战斗堡垒。要践行务实作风,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始终紧盯帮扶对象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聚焦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护航脱贫攻坚。

当天,王瑰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东山村贫困户。(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