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加义镇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22 09: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县委书记汪涛前往加义镇,调研该镇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321193241.jpg

加义镇丽江村是革命前辈喻杰同志的家乡。2017年7月,国家财政部选派刘斌樑担任该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开展帮扶工作。汪涛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情况,并瞻仰了喻杰同志故居。汪涛肯定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汪涛指出,要做实扶贫基础工作,做细扶贫台账,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精准施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退出。

在加义镇,汪涛听取了该镇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过去一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脱贫攻坚摘帽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下定决心,紧扣中央、省、市部署,紧扣县委要求,紧扣实际,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汪涛要求,加义镇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争当先进,为全县做好示范;要在乡村振兴上创造经验,突出本地实际和特色,重点抓好农村“空心房”整治等工作;要在底线工作上提升标准,确保工作整体推进;要在队伍建设上再创佳绩,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