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切实做好“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检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22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副县长潘如意到南江镇和梅仙镇督查“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迎检准备情况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教体局、南江镇、梅仙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321193247.jpg

潘如意一行到南江镇昌江中学、昌江小学和梅仙镇柘庄中学等学校查看,对学校的教学情况、硬件设施、校容校貌、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她当即交办,要求学校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潘如意指出,迎检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对待“两项督导评估考核”要有紧迫感,要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完善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要一如既往重视和优先发展教育,教育部门要严格对照评估考核要点和计分方法,逐一进行排查,整改落实,扎实抓好“督导评估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农村教育的投入力度,不断缩小城乡学校建设的差距,促进我县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