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高新区又一5亿元项目落地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3-22 09: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平江高新区与湖南荣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荣泰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在平江高新区新建云母系列制品生产项目。

据悉,投资方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化工材料开发、制造和服务的高科技集团企业。旗下子公司有国内最大的浸渍绝缘漆制造商—“荣泰雷帕司”、国内最专业的高端云母耐热材料制造商—“荣泰电工”、全球云母制品市场领导者之一—“荣泰塑胶”、高科技新产品载体—“中泰科技”及“名泰贸易”,并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校密切合作建成“荣泰高分子新材料研究中心”,形成了产、学、研的创新发展模式。

该项目总规划用地200多亩,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用地73亩,主攻云母纸生产,计划年内建成投产;二期投资3亿元,新增用地130余亩,进一步完善云母板、云母带等系列云母制品生产链。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缴纳年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200余人,并计划在3年内启动上市。

签约仪式上,平江与会代表分别就产业发展优势、发展环境、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情况介绍,将对该企业在平江的落户给予大力支持,对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