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21 08: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6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21084128.jpg

2017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组工干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工作成效明显,政治建设呈现了新风貌,推动发展彰显了新作为,从严管理取得了新成效,党建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自身形象得到了新提升。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组织部和县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胡伟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组工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坚持打造“三化干部队伍”,全力推进“三大战略工程”,强力实施“三大人才计划”,强化“三项管理措施”。聚焦扶贫抓重点,问题导向补短板,创先争优强弱项,竭力打造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绿富双新平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长寿镇、南江镇、教体局、食药工商质监局、农业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委基层办主任潘岳清以《贯彻严实要求,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为题就基层党建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