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16 08: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5日,副县长魏移宗带队到平江县环卫资源处理中心九龙垃圾填埋场,对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焚烧填埋销毁。

这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包括各类假冒烟酒、药品、过期食品、添加剂超标饮料和不合格小家电等,涵盖食品、药品、烟酒、厨具、家电、种子等多个领域,总价值200多万元。销毁行动既充分显示了我县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决心,也有力震慑了制假、售假等不法分子,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标注的生产日期、有效期、批准文号等。注意保留购买凭证,一旦碰到质量问题,可凭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假冒伪劣行为进行监督举报,一经查实,相关部门将依法从快从重严处。(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