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与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平江颐华城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14 09: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3日,平江颐华城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签订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代表县政府与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泰悟签订平江颐华城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县领导黎耀辉、洪志凡、刘裕凡、潘如意、姜伟南、田浩、谢淼泉,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汪涛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欢迎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回平江投资。汪涛说,平江颐华城项目对平江十三五期间城市发展具有独特、重大的意义,项目公司要制定高起点、前瞻性的规划,注重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该项目,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取得最好的综合效益。

曾泰悟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从平江大山里走出去的企业家,时刻都没忘记自己是平江人。目前平江发展来势好,此次能回家乡投资,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和使命感,希望通过项目的整体开发创造价值、创造财富,为家乡踏踏实实做点事、回报家乡。

平江颐华城,是县政府通过引进战略投资企业海南颐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对天岳新区城市CBD核心规划区进行整体综合开发的大型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在60亿元以上,按照分步实施、分期建设的原则,项目开发建设周期自2018年6月开工建设,至2025年底止,分四期进行。该项目的引进将对加快推进我县天岳新区产城融合战略、提升全县教育、医疗、旅游事业整体水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