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人大 日期:2018-02-13 09: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黎耀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7年度民生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黎耀辉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都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整个发言过程直言不讳、不遮不掩。对于会上提出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要将会议的“辣味”转化为实现自我提升和推动人大工作发展的“辣劲”。

黎耀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扎实,通过真诚的思想交锋,让每位同志都经受了一次严格而富有“营养”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加团结、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县人大常委会将立足新的起点,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努力把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党性过硬的政治机关、胜任职责的工作机关、人民满意的代表机关。(危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