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管理创新报告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2-11 09: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宣扬典型,激发活力,营造善于管理、敢于创新、勇于开拓、乐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2月8日,我县召开管理创新报告会,听取七家单位的典型经验报告。县委书记汪涛号召,全县上下要虚心学习先进,奋力赶超先进,齐心协力,推动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主持会议。县领导黎耀辉、洪志凡、向风行、胡伟、欧阳晓耀、陈淼出席。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09193423.jpg

报告会上,南江镇、三阳乡、发改局、法院、国土资源局、平江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过去一年在抓工作、带队伍等方面的管理创新典型做法。

认真听取发言后,汪涛说,这七家单位的典型经验,无一不体现了管理创新,无一不体现了大局意识,无一不体现了实抓实干,无一不体现了成效显著,无一不体现了心齐气顺,无一不是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岁末年初正是总结回顾之时,七家单位的经验分享,是送给大家的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大家要虚心学、用心悟,推动来年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209193427.jpg

就单位管理者如何抓好管理创新,汪涛指出,要时刻保持明白清醒。高度重视管理工作,做一个能把单位管好、能把队伍带好、能把工作抓好的领头人。要建立好的制度。以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为依据,并根据实际需要创新制定好的管理制度,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要坚持目标引领。管理者的工作既要围绕提升工作效率来开展,又要让被管理者有归属感、有干劲,使干部职工有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清晰的目标定位。要带头实干。制度的建立和实施必须把自己摆进去,要做榜样,要直接抓,带头开展工作。要严明奖罚。坚持有奖有罚,严格兑现奖罚,提高执行力,推动工作的高效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通报了管理混乱、缺失和落后的典型案例。(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