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胡伟到三市镇开展巡河工作、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8-02-09 14: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来到三市镇,实地对钟洞河进行巡查,并慰问贫困户。

胡伟一行首先来到钟洞河沿岸仔细查看了解砂场复原、砂坑填埋、排污治污以及“河长制”落实情况,听取该镇主要负责人就全面推进“河长制”和河道非法采砂管理工作的汇报。据悉,该镇2017年以来共拆除砂场17个、采砂船解体上岸48条、扣押挖机铲车12台,处理25人。胡伟强调,镇、村两级要认真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齐抓共管,全面推动“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随后,胡伟一行来到该镇宦田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村干、脱贫党员、五保户和大病户等,为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重拾生活信心,同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的情况,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