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18 09:3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6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这是县监察委挂牌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会议主要是对县纪委监委干部人事进行安排,为新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起步开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风行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纪委赵乐际书记有关“三转”和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批示的文件精神。宣布了县纪委监委干部新的人事调整安排。

会议对当前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风行以“务实求为,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最美纪检监察人”为题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是2018年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也是县监委成立后的第一次大会,意义重大。旨在通过这次会议,使全体干部领悟形势,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开篇布局,警钟长鸣。向风行希望2018年县纪委监委工作有新局面,干部有所作为,机关有新面貌。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做一个有情怀、有抱负、有本领、有定力、有担当、有格局、有规矩、有底线的纪检监察人。成为新时代最美纪检监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