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乡镇长工作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11 08: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7日,全县乡镇长工作会议在龙门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出席,全县各乡镇乡镇长,发改局、住建局、城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就今年“三重”(重大部署、重要工作、重点项目)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淼在会上指出,各乡镇要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保证财政收支、项目建设等任务圆满完成;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重点抓好烟花鞭炮“打非清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黄伟雄强调, 脱贫攻坚工作要创先争优,精心准备,补齐短板,争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全域环境整治要提质提标,树立乡村振兴新形象;安全生产要万无一失,特别是全域禁炮的决心绝不动摇,谨防死灰复燃;信访维稳工作要亲力亲为,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项目建设要量力而行,稳健发展,为今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徐羽 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