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二届第35次常委会议

来源:平江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8 08: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5日晚,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二届第35次常委会议,研究教育、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河长制和老科协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肖湘晖、黎耀辉、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陈淼、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方辉、刘立刚参加会议。戴领梅、童驾辉、李泓、徐教凡、潘如意、梁金华、毛帅南等列席。

QQ截图20171207165101.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教育工作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按照“对教育事业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对教育资金怎么投入都不为过,对教师队伍怎么关爱都不为过”的要求,努力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好相关问题,推动平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原则通过《平江县尊师重教十条规定(草案)》、《平江县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平江县迎接湖南省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和国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精心安排组织,将纪念活动办成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平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要按照既定方案抓好落实推进,加强前期对接,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河长制是中央部署的重大改革任务,要高度重视河长制的推行和落实,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加强各级河长的能力建设,强化部门支持配合,加大专项督查问责力度,将河长制工作真正抓出成效,迎来生态美。

会议认为,我县老科协工作队伍大、作用大、影响大,要大力支持老科协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老科协的独特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加强对老科协工作的领导,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支持老专家开展科技服务,改善老科协工作条件,进一步做好我县老科协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平江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和《平江县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编制方案(草案)》。(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