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召开迎接全市年度党建考核暨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平江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8 08: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5日,平江县召开迎接全市年度党建考核暨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村级平台建设进度通报,对村级服务平台建设阶段进度前六名的长寿、余坪、石牛寨、岑川、加义、三墩进行了现场颁奖。会议对做好迎接市年度党建考核准备工作和推进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胡伟指出,做好迎接全市年度党建考核暨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是迎接省市考核的需要,是县委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需要,是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需要,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弦。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对标精准施策,多在细节上下功夫。要严格兑现奖罚,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惩罚,对完成情况好的要通报表扬,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党建重点任务。

肖湘晖强调,抓基层党建,也就是进一步加强和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内生动力。是否完善好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则是衡量贫困村出列的重要标准。要高度重视党建和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按照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坚持党建引领,加大力度推进平台建设,强弱项、补短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