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甲山大道西延伸线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7 08: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6日,甲山大道西延伸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田浩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截图_20171206164214.png

甲山大道西延伸线道路工程位于我县主城区西南侧,工程西起平长公路,东至天岳南路,沿线与5条横向道路相交,总里程长1050.8米。甲山大道西延伸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工程,也是百万老区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更是打造“一江两岸、大美平江”的德政工程。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陈淼宣布甲山大道西延伸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田浩在开工仪式上要求,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实施,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相关部门要优化工程建设环境,确保工程进程,对于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无视政策法律者,司法机关要坚决按照优化重点工程环境要求,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处理。项目施工单位要认真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安全措施,严抓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建设好甲山大道西延伸线脱贫攻坚建设项目,把该工程建设成我县市政工程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