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6 08: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作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并讲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在职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等参加学习。

报告会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和保障条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对党章作出的重大修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步伐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汪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学习、宣讲上下功夫,正确领会、精准解读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持问责兑现、主职主责原则,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党的建设要求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