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6 08: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我县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举行。会议对中国社会扶贫网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并就迎省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处长邹序树,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出席,各驻村帮扶单位,镇、村相关扶贫工作负责人等参加。

邹序树在会上对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我省上线试点工作的主要经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业务培训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国社会扶贫网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加义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成绩斐然,县级督查中均居全县第一,被定为村级资料与一档一户,产业扶贫现场会举办点,成功迎国检1次、省检2次,市检1次,得到了高度肯定。该镇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干部执行力,村级资料与一户一档,结对帮扶,三率一度,社会扶贫网注册,迎国省市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介绍。

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对前段市检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迎省检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做到基础台账再规范,贫困退出再排查,凝心聚力,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肖湘晖强调,社会扶贫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对待,抓好落实,明确责任,确保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