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讲评暨法律法规培训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5 08: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全县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讲评暨法律法规培训会议召开。副县长魏移宗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171204182120.png

会上,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代表县食安委对我县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并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魏移宗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也是老百姓最为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在食品安全工作一线的工作者,站位要高,认识要清,主体责任要落实,将工作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和群众的现实需要结合起来,当好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守护神”。要加大力度,做实措施,强化工作效果,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突出重点场所,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提高重点单位食品安全水平。要切实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严防农村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把抓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作为抓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开展专项整治上狠下功夫。做到督查要严,考核要实,问责追究要到位。魏移宗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保障,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加忧患意识,切实加强领导,全力推进工作,确保不出现一起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