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4 08: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日,县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通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向风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县政协副主席刘佑泉、向晓燕、周晓辉出席。部分党外干部,市、县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主持会议。

向风行就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近年来,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不断强化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深入开展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充分发挥县委巡察的利剑作用,坚定不移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注重强化“三转”要求,强化乡镇纪委履职能力建设,完成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工作,推进县乡纪检监察一体化建设,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敢为人先和敢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注重强化制度建设,出台《纪检干部“六项规矩”“八个一律”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近年来,我县先后5次获得“岳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单位称号”,今年9月,县纪委监察局被评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与会党外人士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新时期党外人士如何尽职履责,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满兰寄语党外人士,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和加强自身修养,自觉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县的中心工作和大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传递“正能量”,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唱响“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