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攻坚会 明确12月10日前完成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4 08: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9日,我县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攻坚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副县长田浩出席会议。乡镇、县直单位、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县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71201171749.png

会上宣读了《我县2017年黄标车淘汰攻坚行动方案》。《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全县黄标车淘汰的目标任务,指出了分解量化任务、严格监管执法、落实补贴政策三步走的工作方法,并将黄标车淘汰任务分解到各乡镇政府、交警中队,要求各单位在12月10日前完成各自的黄标车淘汰工作。将未淘汰的黄标车车牌纳入交警处罚系统,凡录入黄标车的车辆在经过电子卡口将录入交警处罚系统,并记3分罚款200元。

会议通报了全县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进度。对前期黄标车淘汰工作采取的严格机动车准入管理、严格执行《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引导动员、加强部门联动五项措施做了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认识不高、措施不硬、齐抓共管不到位、政策宣传不够等问题。

陈淼强调,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分解任务逐步执行到位。要宣传入户,重点要将相关政策法规宣讲到位,争取各位黄标车车主的理解和配合。要严格追责,对工作中不作为、履责不到位的单位或人员要追责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