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启动农村“三站合一”综合服务站建设

来源:县金融办 日期:2017-11-24 18: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4日,我县召开“三站合一”综合服务站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金融办、县扶贫办、人民银行平江支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县47个试点贫困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和乡镇扶贫办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李芸芳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建设“三站合一”综合服务站的重要意义,把建设好综合服务站作为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来做。一是要学有所成,所有参训人员必须从每一个细节做起,虚心学习,彻底弄透。二是要加强协调,各部门单位必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三是要提高效率,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发挥出"1+1+1>3"的效应,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和考核,举办站长专题培训,为服务站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就“三站合一”的建设标准、小额信贷政策、电商业务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三站合一”(金融扶贫服务站、农村电商服务站、助农取款服务站)建设,是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对"三站合一"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体会,掌握了更多的业务知识,为全面推进综合服务站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