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政协召开2017年民主监督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4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3日,县政协召开2017年民主监督工作讲评会。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刘佑泉、谢淼泉、周晓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彭喜丰、副县长徐教凡、县政协委员及农业、移民、水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2日,县政协委员观摩了长寿镇黄金洞库区移民避险解困搬迁安置区、平江供水枢纽工程项目、加义镇欢乐果世界,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讲评会上,农业、移民、水利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政协派驻委员对三家单位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评议和打分。

彭喜丰指出,民主监督是政协组织的基本职能,要高度重视。民主监督员工作是政协民主监督的一项创新工作,也是重要工作,派驻单位认真接受监督,将民主监督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对待,认真接受社会的监督。

洪志凡强调,民主监督工作县委高度重视、派驻监督委员工作很到位,派驻单位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