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市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县委统战部 日期:2017-11-24 08: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2日,省、市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基层对统战工作建议。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成员刘丽辉、朱用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佳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盘石村,现场视察了省级同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满兰就我县统战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明年统战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

宣讲调研组对我县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统战代表人士政治引领、增进政治共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为我县在新时期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