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到我县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3 08: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1日,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方辉一同参加。

微信截图_20171122164803.png

当天,陈晋一行先后来到易地扶贫搬迁县城洪家塅安置区、加义镇欢乐果世界、新四军平江留守处、石牛寨、红军营等地,所到之处,陈晋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这些项目在优化转型升级和带动群众脱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截图_20171122164812.png

陈晋对这些项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各项目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帮扶规划和措施,立足自身优势、资源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引导困难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种养业等增收项目,多渠道增加群众的收入,确保困难群众如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