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国税局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日期:2017-11-22 09: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20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11月17日,从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局文明创建获得最高荣誉。

近年来,平江县国税局在湖南省国税局、岳阳市国税局以及平江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实干兴税、绩效作为”为主线,着眼长远,凝心聚力,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愿景作为“平江国税梦”写入该局“十三五”精神文明创建规划,将文明创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实现了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的跨越发展,税收收入良性增长,法治建设扎实推进,税收改革稳健推行,为民服务不断优化,队伍素质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活动为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加快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3年以来,该局先后被授予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南省国税系统先进集体、湖南省国税系统法治税务示范基地、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湖南省国税系统营改增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四年分别被岳阳市国税局、平江县委、县政府评为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依法行政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