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汪涛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15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3日,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一同前往。

QQ截图20171114170539.png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足生就前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后段工作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后段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了讨论。

汪涛对“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为全县扶贫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协会树立信心决心,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实现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就下阶段“大爱平江”工作,汪涛强调,要突出总结、表彰、谋划,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表彰奖励有功人员,迅速谋划后段工作;要突出建设、整合、管理,加强组织建设,整合好行政和社会资源,坚持“爱心人士参与+行政推动+基层组织执行”模式,实现决策社会化、监督阳光化;要突出结对、专项、品牌,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和专项救助行动,创新方式打造“大爱平江”爱心品牌;要突出融合、使用、带头,推进“大爱平江”与中国社会扶贫网融合发展,公职人员要带头使用“大爱平江”App等网络平台、带头参与社会扶贫,共同营造浓厚的扶贫助困氛围,为我县脱贫攻坚筑牢坚实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