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纪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揭牌运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23 08: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县人大主任黎耀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风行共同为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揭牌,这标志着我县派驻纪检组正式到所驻单位办公履职,我县派驻机构全覆盖监督工作进入新的运行阶段。


640.webp (22).jpg


18日至20日,县纪委副书记李远志、邓献维、吴迈龙分别率县直第一至第四纪检工作组和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到各派驻纪检组所驻单位揭牌。


640.webp (23).jpg


各派驻纪检组到驻在单位办公后,将重点督促驻在单位和监督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对驻在单位和监督单位的监督责任;检查驻在单位和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加强作风建设、依法行使职权和廉洁从政等情况,发现重要问题向县纪委及时报告,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切实推进党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