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先政到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20 09: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领导黎耀辉、童驾辉、李泓、梁金华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彭先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天岳幕阜山、碧龙峡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全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自2016年2月我县被确定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我县明确了将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产业和中国体验旅游第一县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开创了我县旅游健康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先后被列为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先行区、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县,省旅游产业发展十佳县,创新管理先进单位,依法行政示范窗口单位,多次受到国家、省、市表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梁金华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各调研单位、部分景区负责人对全域旅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先政对我县扎实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平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要有全域旅游的新规划、新理念、新机制、新基础、新效果,要深刻体会全域旅游内涵,统筹资源,强化联动、因地制宜、做活全域旅游+文章,注重要素匹配、突出重点,避免同质竞争,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和发展质量。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以常态长效确保全域旅游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