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18 12: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盛大召开之际,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会议,表彰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书记汪涛在会上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中心、强化责任、用心用情,将离退休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开创我县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会议。县领导肖湘晖、洪志凡、向风行、彭喜丰、胡伟、舒葵阳、欧阳晓耀、陈淼、周虎光、张满兰、熊江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40个先进单位、6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3位 “双先”代表进行了发言。


汪涛说,近两年来,我县离退休干部工作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主动适应新常态、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有机制、有表率、有位置,离退休干部弘扬正能量形式多、参与广、效果实,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服务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功,开启了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汪涛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要围绕中心,引导老干部在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新作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展现新作为,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要用心用情,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全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注重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对照《细则》抓落实,建强队伍优服务,凝聚合力强保障,不断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伟雄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高度重视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认真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崇高风尚,虚心接受和落实老同志的宝贵意见、中肯建议,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