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大爱平江”长沙平江商会到安定镇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17 09: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4日,长沙平江商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安定镇进行社会扶贫结对帮扶。长沙平江商会各企业家代表,“大爱平江”慈善协会(基金会)以及安定镇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安定镇125户精准扶贫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困难户等聆听了爱心帮扶专题讲座。安定镇相关负责人对长沙平江商会情牵家乡,心系家乡人民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受助困难群体能够立足自身,树立信心,不被困难压倒,争取早日摆脱困境。随后,长沙平江商会代表还现场给贫困户发放了24.8万元产业发展帮扶资金。


会后,工作人员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贫困现状、致贫原因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落实帮扶措施,并将产业帮扶资金亲手交到他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