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1-1792464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1-02-09 16:38:40.0
  • 公开日期:2021-02-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年终总结明纪律 文明有序过新年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2-09 16:38
| | | |

2月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与会。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优化服务、推进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厅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春节来临前,全体机关及大厅工作人员要坚持上好班,优质办好事,用心服好务。同时特别强调,要严明春节期间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值班执勤纪律。他指出,新的一年有新的任务,企业、群众有新的期许,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前谋划,为2021年工作思路和规划多提建议,多出点子。

为营造和谐有序、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该局采取了系列措施。一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大厅配备了红外线测温仪和健康码扫码仪,引导进厅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一米线排队等,并安排保洁人员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确保大厅安全有序;二是加大对工作人员关怀。局党组成员带队,到大厅各窗口走访调研,给全体窗口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同时,与食堂对接,在春季前夕丰富工作餐菜品;三是加大宣传传达祝福。通过大厅电子屏、“平江政务”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向广大市民朋友和全体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发出文明过年倡议。(李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