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20-1664720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0-03-05 16:48:50.0
  • 公开日期:2020-03-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3-05 16:48
| | | |

3月5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大会,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局机关干部和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罗今昔会议传达了汪涛书记和黄伟雄县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步调,坚决打赢“六场胜仗”,即疫情防控、脱贫小康、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平安稳定和党的建设六个方面。

他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窗口负责人要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促进工作的进一步落地见效。

一要坚持严控疫情不动摇,在思想上要始终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克服疲劳厌战思想,认识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场所特殊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全局疫情防控紧抓不动摇,坚持到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二要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仍是当前工作要务,也是今年的重点,要坚决推动职能单位和政务服务事项的“应进尽进”,持续做好“减审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工作,大力推行“网上办”,并做好经验总结、宣传推介和考核。

三要坚持规范管理不动摇。各进厅单位要根据本单位人事调整情况,及时优化调整窗口工作人员的结构和数量,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做细做实进厅人员检查工作,规范窗口管理,确保大厅正常有序运行。

四要坚持优化保障不动摇。疫情防控期间,将坚决做好大厅的各项保障工作,在加强沟通的基础上,确保各窗口基本防疫物资和日常保障到位。

会议还就服务下沉“就近办”全覆盖,“三集中三到位”落实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何勇 陈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