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7/2017-1135203
  • 发布机构:县教体局
  • 生成日期:2017-10-10 15:07:39.0
  • 公开日期:2017-10-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7年平江县推荐参评湖南省第十届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来源:县教体局 2017-10-10 15:07
| | |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湖南省第十届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7〕324号)、《关于印发<湖南省特级教师评选标准(试行)>的通知》(湘教发〔2014〕57号)和《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推荐参评湖南省第十届特级教师有关事项的通知》(岳教体通〔2017〕91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考核推荐和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县域内同行专家的集体评议,决定推荐汉昌学区城北学校刘玲、平江二中余演林、平江一中张从军等三名老师作为我县参评湖南省第十届特级教师人选,现予公示。

欢迎广大教师反映和举报推荐参评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单位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受理举报单位:平江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发展中心

专用举报电话:0730-6234937

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