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6/2017-1200205
  • 发布机构:县城管局
  • 生成日期:2017-07-28 10:17:04.0
  • 公开日期:2017-07-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平江县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第9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城管局 2017-07-28 10:17
| | | |

尊敬的喻东发委员:

您提出的《加快改造杨梓山公园建设,提升县城品位》的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对您所提出的方案回复如下:

一、我局收悉该提案后,立即召开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员的专题会议。认真的研究提案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提案及时、贴切,杨梓山公园的尽快实施建设,尽早投入使用,是关乎我县城北广大居民提高生活品质,完善我县城市功能,提升县城形象的点睛之笔。本提案的内容非常符合我县的发展需要,是完全可以实施建设的。

二、杨梓山公园建设己列入我县重点规划项目,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局也在与其他市、县的学习交流工作中,重点关注了兄弟市、县的优秀园林、公园等项目,学习了不少优秀的建设和管理经验。为此,我局邀请了多家专业设计单位对杨梓山公园的建设作出规划,优选了湖南省教育建筑设计院对杨梓山公园作出的专业设计方案,现附于答复函后,敬请您审查并提出富贵意见。在方案落实后,我局将努力争取项目早日上马实施。如果条件成熟,该项目又能由我局承建的话,我局一定安排强有力的专业班子,将杨梓山公园建设成我县的一个新亮点,成为我县的一张新名片。

再次感谢您对平江县绿化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6月13日

 

 

承办负责人:黄卫国

承  办  人:单星星

联系电话:1307711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