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6/2017-70055
  • 发布机构:县城管局
  • 生成日期:2017-01-25 10:52:47.0
  • 公开日期:2017-0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新年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县城管局

来源:城管局 2017-01-25 10:52
| | |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无论此时您在哪里,无论是在他乡,还是在故地,春节这个传统节日将你我联系在一起,也许您现在正在归乡的列车上,也许您正陪在家人身边等候新年的钟声敲响,但这里却没有我们全国数十万的城管兄弟,我们将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最温馨的保障。在家乡您是家乡所在城市的代言人,在他乡您是那个城市的代言人,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城市管理微信代表城管兄弟姐妹,向所有市民发出“文明过大年”的倡议:

一、干净有序过大年。共同呵护公共环境,不乱倒乱扔、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积极参与净化、美化环境活动;文明交通记心头,开车不争道抢行、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不乱停乱放,不向车外乱扔杂物。

二、崇德友善过大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德善行;学习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见贤思齐;关爱军烈属、残疾人、困难户,邻里互助互帮,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三、弘扬新风过大年。做文明有礼的城市人,心中有礼,出行有礼,见面有礼,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不在禁烟场所吸烟;节俭养德,文明用餐,不剩饭、不剩菜,在饭店用餐多余饭菜打包带走,共塑舌尖上的文明;外出旅游做文明游客,爱护公共设施和旅游景点环境。

四、欢乐祥和过大年。心怀感恩,常回家看看,多陪伴父母家人,走亲访友礼轻情重;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娱乐活动,远离黄赌毒;文明上网,不听谣传谣,不沉溺网络游戏,不浏览低俗信息。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过一个文明和谐、红红火火的大年!

您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与源泉!

恭祝广大市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