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6-12693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6-06-1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6-06-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停业整顿部分液化石油气站的通告

来源:城管局 2016-06-12 00:00
| | | |

                              
     为切实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推行燃气企业经营许可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依法对未取得经营许可的燃气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和停业整顿的通知》(湘建明电【2015】16号)、平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督促燃气企业抓好隐患整改的通知》(平安委办【2015】62号)和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议纪要》(平政办【2016】第14次)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的要求,我局周密部署,积极动员,有序推进燃气企业安全评价工作,依法实施经营许可证制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部分企业自2015年11月7日整改通知下发至今,安全隐患整改尚未采取任何措施,相关申证工作无实质性进展。为此,经报请县政府相关领导同意,责令对以下燃气企业实行停业整顿。停业整顿的单位有:平江县恒利燃气供应有限公司家家乐气站、平江县恒利燃气供应有限公司北源气站、平江县岑川液化气站、平江县龙门液化气站、平江县余坪市里液化气站。
      希望以上燃气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自行整改,在近期内通过安全评价,取得燃气经营许可,合法、安全开展燃气经营活动。同时,要求其他燃气企业加快整改力度,尽早尽快取得燃气经营许可;否则,我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按程序实行停业整顿,直至依法取缔。部分燃气企业停业整顿,给供应区域内的燃气用户带来了许多不便,请广大用户理解支持,尽力克服短期内远距离供气、送气、加气的困难。
特此通告。

                       
           平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