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9/2017-1202778
  • 发布机构:县供销联社
  • 生成日期:2017-11-17 09:01:06.0
  • 公开日期:2017-11-1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我县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动员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11-17 09:01
| | | |

我县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动员大会

2017-11-02 今日平江

 

11月1日,我县召开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平江县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不断提升“三农”工作水平,推动农村农业现代化。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

自市委、市政府正式启动创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工作以来,我县迅速抓好落实,目前已经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了县委常委会和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出台了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和考核办法。

肖湘晖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发挥供销系统传统优势的科学决策,是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执行能力和发展能力的试金石,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改革的保障措施,加快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创建全省示范县。

汪涛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我县是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20个重点县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完成改革任务。要准确把握改革的方向,围绕更好地服务“三农”的目标,充分发挥供销组织合作经营的组织特点,坚持市场化的主方向,确保改革顺利开展。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抓紧构建以“两组织一平台”为核心的基层组织体系,完善管理、运转、服务等机制,压实责任,整合资源,大胆创新,确保改革蹄疾步稳,将供销合作社打造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和生力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