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6/2017-1077145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生成日期:2017-03-10 08:51:08.0
  • 公开日期:2017-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财政局 2017-03-10 08:51
| | | |

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一、项目概况

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农业综合开发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共涉及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6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土保持工程、面源污染防治工程、河湖和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绿色循环农业工程、机构能力建设、其它公共工程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评审中心

联系人:何跃龙         联系电话:07306266093

  箱:pjxnzb@163.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中国农业大学       联系人:门云云

  话:010-62733455            箱:nongdaeia@126.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内容

本次评价将首先现场勘察、收集资料,根据项目特点和区域环境概况对环境影响因子进行识别和筛选,然后进行工程分析,预测项目环境影响,并提出相应的污染防治措施和生态保护措施,使本项目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最后得出本次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和相关建议。报告编制完成后提交环保部门组织专家审查、审批。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询主要事项:(1)本项目施工期和运营期对公众的主要影响;(2)从环保角度考虑,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3)公众对本项目所采取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和建议;(4)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六、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自该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电话、电邮等方式,发表对本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