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8-1434366
  • 发布机构:平江县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18-11-02 14:38:41.0
  • 公开日期:2018-1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林业局:全县国有森工林场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县林业局 2018-11-02 14:38
| | | |

11月1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国有森工林场改革动员大会,对全面推进国有森工林场改革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平江县国有森工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宣读了平江县国有森工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县国有森工林场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对改革工作任务和有关工作纪律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指出,此次改革是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国有森工林场改革精神,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彰显林业公益性而进行的。此次改革,有利于改善和提升国有森工林场发展环境,理顺职工社会保障关系,平等共享国家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国有森工林场平衡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各国有森工林场要按照《平江县国有森工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制定好改革路线图,明确改革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加快推进改革,到2019年12月底,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各国有森工林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国有森工林场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和县林业局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握改革主动权,着力破解长期以来制约国有森工林场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模式,树立“森工一家亲”的理念,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顺利推进国有森工林场改革工作。(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