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8/2016-42314
  • 发布机构:县农业局
  • 生成日期:2016-04-08 15:30:52.0
  • 公开日期:2016-04-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成立县农业局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农业局 2016-04-08 15:30
| | | |
 

平农党[2016]2

 

关于成立县农业局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

    

 

根据“平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平发[2015] 18号)文件精神,由原农村办、农业局、经管局、生态能源局进行职能整合,重新组建县新农业局。为了抓好新组建机构的重组工作,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成立平江县农业局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凌威同志任组长、刘燎原同志任副组长、原农村办、农业局、经管局、生态能源局等单位的原班子成员为成员,下设三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改革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三个小组成员及主要职责是:

一、综合协调组:由刘燎原任组长,陈实秋、谭启明、邹松柏、邓亮斌、唐龙、吴灵芝等同志为成员,主要职责是按照县委机构改革要求,协调好涉改单位之间整合的各项工作,做好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宣传工作,督促工作协调统一,抓好“三定”方案的制定并与编委对接好,抓好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总、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改革情况。

二、财务资产组:由李语松任组长,由原农村办、农业局、经管局、生态能源局主管机关负责人、财务资产管理相关股室站负责人为成员,主要职责是对涉改的原单位财务执行和负债情况清查,对国有资产(房屋、车辆、办公设备)情况进行登记造册。

三、行政后勤服务组:由余艺涛任组长,朱军、陈莉、晏红安、余乐得、唐伟光、余鸿斌等同志为成员,主要职责是负责机构改革时期会务安排、接待、办公用房维修与调配。各项档案资料整理交接与保存。

各小组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抓好协调配合,认真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定,如期如质抓好抓落实,确保我局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1646